肖恩

恶趣味衍生 02

  你捏着那个口袋的两边,细细地翻来覆去的端详。
  良久你才喃喃自语:“如果……在下方两侧再开个口,这不就是白色胖次了吗!敢不敢再简单点!”你深深地觉得这个所谓的四次元口袋对不起它的名字。你认为这个一定不是真的四次元口袋,这些都只存在于幻想中。你放心地试着把它像多啦A梦一样贴在肚子,愚蠢的你还把它直接贴到肚皮上而不是衣物上。
    为此,你被迫迎接了附带的“赠品”。
    刚开始你并没有感觉到什么,只是奇怪那个口袋贴到肚皮上竟然稳稳地,不会掉下来。但随着时间的流逝,你肚皮有些发烫,暖暖地舒服极了,你沉淀在这舒适的感觉中。之后发生的事情你措手不及,也无力阻止。
  温度越升越高,竟然像是燃起了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。你发觉不对劲,匆忙地用力想把口袋从肚皮上扯下来,可是你无论多么地用力的撕扯它,但除了让自己备受疼痛,并没有获得其他的收获。强烈的灼热感从腹部而来,窜流到身体各处,这时候的你浑身红通通地仿佛像一只臃肿的大虾。你一边发出沙哑地近乎失声的喊叫,一边痛得蜷缩起身子,仿佛这样会让自己好受点。
    你惊慌失措,思维也非常散乱,各种糟糕的想法不由自主地一拥而上。
 ‘我擦这什么鬼东西!’
 ‘天杀的!你为何这么吊!’
  ‘奸商去死去死去死一百遍啊!不对!一万遍啊!!’
  ‘劳资不会放过你的嗷!’
   在咬牙切齿地诅咒口袋批发商后,你承受不住剧痛,终于晕了过去。
  你是被臭醒的,臭味源是你的身上。你皱起眉头,情不自禁地抬起手捏住了鼻子,却摸到黏黏的液体,你嫌恶地睁开眼睛。看到的是满手沾满黏糊糊状散发恶臭的恶心东西,你再看向身体,湿透的脏兮兮衣物都黏在身体上,你很不舒服。
  【叮!系统启动进行中98%……】
    你貌似听到了奇怪的声音。但去追究它是不是幻听还是什么,都比不过好好的洗一次澡了,不是吗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